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党委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逆流奋勇向前。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新生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党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9月15日,航空学院党委举办了党史专题和入党启蒙的新生线上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舒琳、正处级组织员韩正清、2022级辅导员张小琴史伟玲以及2022届全体新生2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舒琳和正处级组织员韩正清详细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入党流程,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激励航空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中国共产党注入青春血液,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舒琳书记寄语新生,注重专业能力,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能力,做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大学生。



上一条:逐梦蓝天,航空报国——航空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