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做好新学期实验教学准备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0:5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日,航空工程实验中心积极组织人员对实验室从安全管理、设备准备、器材筹措、人员状况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和准备,以迎接新学期学院实验教学课程的顺利开展。学院张铭院长、邓涛副院长专门到实验中心对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实验室消杀毒处理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张铭院长强调既要做好线下实验课所需设备、场所、耗材等的准备工作,还要做好随时切换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虚拟实验的准备,确保实验教学能够按计划进行。邓涛副院长要求实验中心一定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开课前的安全检查,对实验场所要进行全面消杀毒处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实验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大事之年不出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老师参加2022(第五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