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业导师中期考评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检验学业导师在本科学生学业发展的“导学”作用,全面了解学业导师对学生的专业思想、学习状态和成长状况的关注程度,学院于7月7日对全院19名学业导师进行了2022年度中期工作考评,考评组成员由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代表担任。

每位学业导师从学业指导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的思路等方面汇报自己学业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考评组根据每位学业导师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老师们的学业导师指导记录,一一与学业导师们进行考评交流。

此次学业导师中期考评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学业导师制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教书育人、大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指导作用,真正将学业导师的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航空学院赴江苏参加“电动航空创新技术国际峰会”,走访南京理工和南京长空科技学习交流
下一条:绿航院获批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