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学院与华龙网教育频道经营公司座谈交流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4:31    作者:孟立    来源:     点击:[]

6月16日,学院与华龙网教育频道经营公司座谈交流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举行。张铭院长主持会议。

张铭院长首先对姚辉省副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张院长谈到,期待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作用,合力将学院办学亮点、育人特色、重点工作如实、及时、全面展示给社会各界,让社会更了解学院,让学生家长更了解学院,也期待包括华龙网在内的教育宣传领域专家为航空学院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院长助理于洋教授介绍了学院三年来整体建设情况,华龙网教育频道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姚辉省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展开深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座谈会后,张铭院长与姚辉省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华龙网教育频道经营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航空学院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闭幕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