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闭幕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5:3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及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主持。

说明: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E/88/6E/F212C6668AC019708D997A9F99C_F3C2D6DD_1D03E.jpg

本次比赛于5月7日开赛,历时1个多月,共有23支代表队、300多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近70场次小组赛、淘汰赛,最终土木学院、数统科学城校区联队进入了决赛。本次冠亚军争夺赛精彩纷呈,两个球队巧妙的传球、到位的防守和漂亮的投篮得分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在速度与激情的竞技中,双方队员为比赛呈上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微弱优势战胜数统科学城校区联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在决赛中场休息期间,还举行了男子技巧赛和女子限时两分球决赛。

在决赛之前进行的排位赛中,机关一战胜后勤总公司获得第三名,后勤总公司、河海学院、机电学院、航运学院、机关三分别获团体赛四至八名;冉椿、万伦、袁培银分别获男子技巧赛第一、二、三名;罗小芹、张霞分别获女子限时两分球比赛第一、二名,赵磊娜、白雪、李艾星、陈雨晴、耿雪梅获并列第三名。

说明: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1/5B/29/E8808DA7CC7B04989ED646946E2_4A7734CB_1E862.jpg

郑旭煦副书记及与会领导为获得团体赛第一名至第八名的团队及单项赛前3名的个人颁发了奖牌,并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运动员切磋了球技,加深了情感交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在本职岗位上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比赛获奖名单

一、团体奖

团体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

团体第二名:数统科学城校区联队

团体第三名:机关一

团体第四名:后勤总公司

团体第五名:河海学院

团体第六名: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团体第七名: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团体第八名:机关三

特别贡献奖团体:体育部

优胜奖团体:建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二、外语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学院、西科所、图书馆、航空学院、国际学院

二、女子限时两分球大赛

第一名:罗小芹(体育部)

第二名:张霞(机电学院)

第三名(并列):赵磊娜(数统学院)、白雪(土木学院)、李艾星(信息学院)、陈雨晴(西科所)、耿雪梅(航空学院)

第八名:傅红(马克思主义)

三、男子技巧赛

第一名:冉椿(土木学院)

第二名:万伦(体育部)

第三名:袁培银(航运学院)

第四名:胡光波(机关二)

第五名:潘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第六名:章柏成(外语学院)

第七名:张森(机关一)

第八名:吴科(机关三)



上一条:学院与华龙网教育频道经营公司座谈交流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绿色航空能源动力实验室获批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