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航空学院举行首届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1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激发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5月17日上午在双福校区8栋羽毛球场,航空学院学生会组织策划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5各项目。同学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比赛精彩激烈。

精彩对抗之后,女子单打比赛由杨雅雯同学获得冠军,男子单打比赛中谢磊同学摘得桂冠,混合双打比赛冠军由詹仁海与杨雅雯同学夺得,卢月林与丁茂杰同学获女子双打比赛冠军,谌德磊与孙濛伟同学获男子双打比赛冠军。



上一条:“5.25我爱我,幸福从心开始”--航空学院举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赵明阶副校长为航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