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赵明阶副校长为航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15:59    作者: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7日下午,校长讲党课活动如期进行。赵明阶副校长精心准备、悉心阐述,为航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一场题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主题党课。

赵明阶副校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号召大家认真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要求,主动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岗位,充分发挥优势,全力服务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建设和"三个作用"发挥,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期间,赵明阶副校长重点强调到,要明确党支部工作“五条原则”、“十项重点任务”,认真抓好党支部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精彩党课之余,赵副校长还深入了解一线教职工所急所需,认真倾听一线教职工实际心声,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及时给予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航空学院举行首届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