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空学院第二届“航空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至5月27日,航空学院第二届“航空杯”羽毛球比赛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响应,团结协作,共组建10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航空学院2019级飞行器制造工程2班、2020级飞行器制造工程3班、2019级飞行器动力工程1班分获比赛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热爱运动、热爱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展现出了航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青春奋斗时,共筑航空梦-航空学院举行5.25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