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赴贵州安顺开展访企拓岗与合作交流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1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航空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党委副书记杨登陆、航空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张洪伦一行赴贵州安顺市航空工业集团下属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上午在航空工业贵飞公司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郝议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光明、部长助理张飞、人才发展室主任郑恒技术招聘负责人姚建忠等参与了座谈与交流。双方围绕用人需求、党建文化、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内容开展了探讨交换意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位于安顺机场的公司试验试飞部和总装中心对公司的良好发展势头有了直观的感受。航空工业贵飞是贵州省内老三线建设的代表性规模以上企业在岗职工超过6000人,占地6000余亩,拥有完整的飞机科研生产体系、数字化异地协同飞机设计制造体系和无人机试验试飞体系。

下午在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季、党委副书记刘君设计研究所所长黄森、人力资源部胡洋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娜等与航空学院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围绕人才招聘、博士后合作、学生实习实践、联合科研攻关开展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愿望。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是从事航空机轮刹车和刹车系统研制、生产及试验的专业化厂家。

安顺市是贵州省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区域贵州省“一企一策”支持中航贵飞改革发展,支持规划布局航空工业集团全行业外贸机展示、交付、维修、培训基地。加快航空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对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无人机试验试飞基地、航空新材料生产基地、中小型飞机机轮刹车系统研发制造基地等重大项目,通过“一事一议”予以支持。加快安大航空锻造产业园、安吉精铸航空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围绕安顺高新区羊昌工业园重点企业打造航空发动机产业次生态圈,建设全国重要民用航空转包基地。航空学院今后会加大安顺市乃至贵州省航空工业中航发航天科工相关企业合作力度,促进更好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及周边区域的产业服务。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北京元道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品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调研】航空学院赴重庆元创集团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