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调研】航空学院赴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4:4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间的交流合作,5月23日,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院长、重庆市航空学会副理事长张铭率航空学会秘书长杨斌、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副秘书长周祚贵、合作交流部部长董永武、综合部部长唐孝莉等赴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开展调研交流。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洁和秘书长助理吴明园参与了交流活动。



陈洁对张铭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背景、基本概况和发展现状,以及产学研合作案例,作为重庆市高水平科技社团之一,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在促进学术交流、助力科技创新、提供科技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期望未来与航空学院、重庆市航空学会和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

张铭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重庆市航空学会和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的发展现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兄弟学会、协会间的联动合作,着力拓展学会发展空间,加强对学会典型案例的宣传,用热情、主动、积极的态度为学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加强规范管理,建强工作团队、打造品牌业务、服务会员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



 

 



上一条:【主题教育调研】航空学院赴重庆元创集团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调研】航空学院赴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