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深圳市晋铭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来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07日 11:5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深圳市晋铭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杨若岑,研发部经理钟家林,来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调研,航空学院院长、绿航院执行院长张铭,材质所邓方行等参与了交流。

首先在张铭院长的陪同下,杨助理一行参观了绿航院展厅,对绿航院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孵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然后双方围绕航空结构件、飞机维修零配件等加工工艺改进、共同新材料研发、人才培养等进入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主题教育调研】航空学院赴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重庆宇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