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重庆市高校学生会组织成员来航空学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重庆市高校学生会组织成员参观了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柳平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航空学院及航空工程实验中心的总体情况。

同学们一起走进实验中心大展厅及各个实验室,走近航空装备,亲身体验了航空学院专业学习的条件和氛围,并在与实验老师的交流中增进了对航空学院和航空专业的了解,也激发起了大家对航空专业的兴趣。

此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我市各高校对航空学院及其航空类学科专业的了解,也为学院和我市其他高校相关学院之间的联系搭建了交流的桥梁。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洽谈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赴华夏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