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立项总结及2022年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11月12日上午,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1年立项总结及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邓涛副院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邓涛副院长总结了2021年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并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强调全体专任教师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投入更多的精力和热情,结合申报要求提前布局、积极准备、合理规划时间。为提高立项率,学院计划组织校内和校外两轮高层次专家评审,落实学院资助政策,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专任教师相互分享交流了申报经验,并就基金撰写、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力求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

说明: C:\Users\123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faf688f809e8f98dbee4506a260006.jpg



上一条:空军工程大学聂祥樊副教授做前沿微课学术讲座——浅谈先进航空装备及关键技术发展
下一条:重庆大学李元庆教授做前沿微课学术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