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航空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4:5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活跃学院学术氛围,提高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于2021年7月14日下午在致远楼336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活动,组织员石加友教授全程参与。

活动开始,各位教师对曹跃杰、杨理等新入职教师加入航空学院大家庭表示热情欢迎。随后,于洋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人才队伍情况,分析了学院、绿航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禹进副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心得,总结了基金申报的六点“误区”;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加强国家级项目申报、提高基础科研水平、推动学科方向发展、融入绿航院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石加友教授指出:对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是龙头,科学研究是根本,科研平台是依托,人才培养是核心,服务发展是目的,各位教师趁年轻时要努力奋斗,合力实现航空学院发展蓝图。



上一条:航空学院参加面向2050的空天创新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
下一条:航空学院教师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