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培养交流会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4:36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航空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解决教学课程存在的问题以及探索多元化教学,航空学院于629日晚7点在航空楼210举行2021级研究生培养交流会。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林栎阳以茶话会形式主持本次交流会,氛围轻松欢快。

 


学院切实关心首届研究生第一学年的学习情况以及下学年专业实践学习环节的开展。对于当前的上课形式,同学们提出了多种课堂模式,如自主探究、发散集中等模式,以提高教学质量。

 


针对本学年所学课程,林栎阳与研究生共同探究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提出改进意见。最后,林栎阳寄语同学们:“继续在科研道路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凝心聚力 创新驱动——航空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开放日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