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示范课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9:4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教师间教学经验分享提供一个交流平台,11月12日下午两点,航空学院在航空楼210教室组织了本学期的教学示范课。示范课由动力系白洁老师主讲,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王晓雯、王永虎、叶真;学院教学办和学科办,全体专任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教学示范课,教学示范课由院长助理于洋教授主持。

本次教学示范课白洁老师的主讲内容为《航空材料及腐蚀》,白洁老师制作的课件简洁、清爽,教态自然得体,语言精炼。授课内容理实结合,有机的融入思政教学元素,与学生有很好的互动,取得了较好的示范效果。

示范课结束后,于洋教授组织了评课,学院各位老师就PPT的制作、教学方式、前沿学科知识介绍和课程思政元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学校督导组专家从教学内容的组织、板书设计、思政元素的有机融入等方面对本次教学示范课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和指导。



上一条:航空学院举办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下一条: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观航空工程实验中心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