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举办前沿微课学术讲座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高超声速飞行器、计算流体力学高精度离散格式的相关知识,2021年5月11日下午航空学院特别邀请了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究发展部工程师李毅博士,在科学城校区A01229教室开展高超声速飞行器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学术讲座。

讲座中,李博士首先介绍了高超音速飞行器的概念以及它在军用、民用和旅游运输等领域的应用前景。然后着重介绍了高超音速导弹在国外发展现状及趋势,以及大空域强突防飞行在气动技术领域、动力技术领域的关键技术及对策。

讲座结束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李博士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熊威副教授来院做前沿微课学术讲座
下一条:航空学院教师参加航空发动机培训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