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Aerion Supersonic公司完成AS2超声速公务机风洞测试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ftwk8u3b6OdVa4nbawGygA

【据ainonline网站2020年11月10日报道】Aerion Supersonic公司为其重新设计的1.4马赫AS2公务机进行了低速和高速风洞测试,在欧洲和北美的工厂模拟累计飞行了数百个小时,相当于78,000海里(144,456 千米)。测试以及数字建模使Aerion Supersonic公司研究人员能够评估超过200,000个数据点,以验证飞机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该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开始零部件制造,2023年进行组装。

风洞测试包括评估AS2的整个飞行包线,包括起飞和着陆,亚声速巡航,“低噪声”超声速巡航和俯冲速率。此外,还对AS2设计的运行条件和飞行性能进行了测试,包括起落架展开和机翼结冰。

Aerion Supersonic公司还与法国国家航空航天研究院合作进行了AS2公务机高速测试,评估了1000多次跨声速和超声速飞行循环(相当于飞行133,344 千米)的稳定性和控制力。结合风洞测试,Aerion Supersonic公司通过使用其子公司Aerion Technologies开发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工具,完成了AS2公务机数字建模。



上一条:空客公司公布新的零排放飞机概念
下一条:航空动力未来方向:飞机氢动力技术概念发展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