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飞行技术暨飞行安全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

来源:中国民航局

http://www.caac.gov.cn/XWZX/MHYW/201904/t20190417_195697.html

4月16日-17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飞行技术暨飞行安全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来自两岸的140多名代表围绕“坚守安全底线,做好飞行服务”主题,共研飞行技术,共话民航安全,共谋交流发展。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台办经济局,民航局港澳台办、飞标司、航安办,民航华东局以及两岸各家航空公司、航空安全技术机构的代表参加研讨会。

李健在研讨会上表示,两岸交流,民航先行;民航交流,飞行是先导,安全是基础。服务旅客、确保安全是两岸飞行同仁共同的责任,学习交流、精进技术是共同的追求,抓住机遇、融合发展是共同的目标,发挥优势、营造环境是共同的期盼。两岸飞行人员要不断努力,共同确保民航安全平稳运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两岸民众。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台湾中华民航飞行员协会主办,是自1998年首届研讨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收到来自海峡两岸飞行员、乘务员提交的91篇论文,涉及飞行安全、航行新技术应用、空中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置等多方面,其中的25篇优秀论文被汇编成册。研讨会上,14名来自大陆、台湾的飞行员和在大陆工作的台湾籍飞行员、乘务员就提交的论文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4月16日,李健一行还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先后参观了无人机研究院及民航学院相关实验室。



上一条:民航局向Ameco颁发首张“多证合一”维修许可证
下一条:民航局召开推进通用航空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