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空气动力学及工程热力学实验室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2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空气动力学及工程热力学实验室位于航空楼107,包括流体力学综合实验台5台、二氧化碳P-V-T关系仪5台、空气定压比热测定仪5台、喷管实验台5台、空气动力学多功能实验仪5台,可满足《工程热力学与流体力学基础》、《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B》、《航空发动机结构与原理》、《航空发动机结构与系统》的能量方程(伯努利方程)实验、二氧化碳P-V-T关系的测定、空气的平均定压比热容测定、渐缩喷管与缩放喷管的压力曲线测定、平板边界层(附面层)实验等实验教学需求。目前已经开设二氧化碳P-V-T关系的测定、测定空气的平均定压比热容、测定渐缩喷管与缩放喷管的压力曲线、实验教学项目。

空气动力学及工程热力学实验室


 

喷管实验台


 

 



上一条:风洞实验室
下一条:航空发动机教学实训中心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