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空中看世界”航拍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赓续航空报国精神,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推进大学生的素质拓展进程,培养青年学子创新精神,航空学院现面向重庆交通大学全体师生举办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空中看世界航拍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29-61

活动时间:发文起至2023610

二、活动面向对象

重庆交通大学全体师生

三、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科学城学院、航空学院

承办单位:航空学院新媒体中心、航空学院学生会

四、活动内容

1.比赛概要

参赛者使用航拍设备(品牌不限),在主题范围内完成拍摄剪辑任务,以图片或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最终作品。

2.比赛主题

用航拍定格校园瞬间,用照片珍藏校园故事,本次航拍大赛的主题为“毕业季”。参赛者围绕主题用照片和视频的方式拍摄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之美、风光之美、人文之美,用航拍视角留住毕业前的青春气息和美好点滴!

3.组队规则

1)以个人形式或组队形式参加。

2)若以组队形式参加,则每组2-6人,要求选手们善于使用无人机并且创意丰富,主题合理。

五、作品要求

1)视频组要求:MP4格式,屏幕比例43。单条视频类参赛作品的时长不超过5分钟,且需体现30秒以上的航拍镜头。

2)图片组要求:需提交电子版,JPG文件和源文件,图片数量2-4张。

3)所有参赛作品均需配文说明作品立意、创意及主要内容。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者可以同时参加视频组和图片组两个项目,但每个项目仅可提交一份作品。

2)参赛作品须为参赛选手或参赛队伍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

3)所有参赛选手或参赛队伍上传的照片和文字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不得在禁飞区域拍摄,不得黑飞,不得提交违禁内容,不得违反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不得威胁到自身及周边人和物的安全,不得出现违背公序良俗以及道德标准之内容,不得上传具有色情、暴力等不健康内容的照片和文字,一经发现,主办方将不予上传并有权提交相关部门处理。

4)摄影作品可做轻度简单后期处理,但比赛不接受合成照片、多次曝光照片。视频内容可剪辑配乐,可添加简单字幕等元素,但不

得添加非无人机拍摄内容或特效内容。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主办方有权使用获奖作品,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参赛用户协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七、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选手或参赛队伍需在作品接收截止时间(2023610日)前,打包作品,以航拍比赛(视频组/图片组)+学院名+组长+作品名的方式命名,并添加拍摄内容的说明文档。发送邮件到地址:1651007697@qq.com,邮件中注明组长真实姓名及联络方式。

、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颁发奖品及证书。

、报名方式

22级同学先在学习通第二课堂报名链接:ps://4g6w8xne.mh.chaoxing.com/page/647872/show

其他年级直接加入QQ群填写报名表,22级报名完成请加入QQ群:835515886,获取比赛重要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

 

                                  航空学院

                                      2023529



上一条:学术讲座:先进飞行器复合材料结构失效理论研究进展及其工程应用
下一条:关于举办航空学院“童心永向党 共绘航空梦”6.1儿童节特别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