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关于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普及航空知识,开展航空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师生对航空事业的了解,激发大家对航空专业的兴趣,促进更多莘莘学子积极投身建设祖国航空事业,航空学院决定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开放日活动。

一、 开放时间:

自第四周起,每周四13:00-14:00,考试周除外。

二、 开放对象:

全校师生。

三、 开放内容:

介绍航空专业、航空发展历史及未来、飞机及航空发动基础知识, 体验航空装备及大型民用客机模拟飞行等。

四、 开放要求:

1.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开放实行预约制度,每次开放限额30人,通过微信海报预约,每周一到周三开放预约,满员即止。

2.所有预约人员需提前5分钟到达航空楼门厅前广场集合,接受安全和管理规定的相关教育。

3.所有人员进入实验中心必须遵守学生实验守则、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等制度要求,未经允许不得上飞机或动设备,不得拨动发动机转动部件,不得操作仪器设备。

4.在操作设备时,听从指导教师的指导,动作柔和,杜绝蛮干,防止损坏设备。

5.整个过程中保持安静,注意人身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伤害,爱护环境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

 

 

预约报名二维码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2021年秋季本科课程教材选用审批表
下一条:航空发动机发展现状与展望学术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