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遴选人才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上午,航空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专场招聘。

中航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洪都)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和第一枚海防导弹的诞生地,也是全行业唯一的“厂所合一”“机弹合一”“战训合一”的大型军工企业集团,也是我国教练机、无人机、通用飞机、导弹的重点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外贸转包产品生产出口基地,也是我国唯一可以提供初级、中级、高级全系列教练机的专业研制生产企业。创建于1951年,拥有24个成员企业和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集科研、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现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拥有员工万余人,是国家重点支持的520家大型企业和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之一。

中航工业洪都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陈黎婷通过视频短片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介绍了公司招聘需求及福利待遇。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我院2022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就业宣讲会投递简历,30余人进入面试环节,最终经层层选拔12名学生成功签约。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