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参加第五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高峰论坛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5日,航空学院组织参加第五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高峰论坛,副院长邓涛教授、骨干教师于洋教授和王强副教授一起参加了本次论坛。

为促进我国航空航天领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升我国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整体水平,拓展学科影响力,推动航空航天领域建设发展,更好地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经第八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评议组研究决定,由厦门大学承办第五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高峰论坛,共商一流学科建设发展、高水平人才培养大事。

本次论坛吸引了国内30余家具有航空航天类专业的高等院校和研究院所,大家齐聚一堂,针对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问题,围绕航空宇航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畅谈过去的工作经验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通过听取特邀专家报告,以及参加圆桌会议讨论,通过与国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对航空学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重庆航空学院获批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新型学院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