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道德修养,6月8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会议首先由刘元丰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传达教育部和学校近期有关师德师风的文件精神,并强调所有教师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随后院长助理于洋通报了教育部发布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最后张铭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要求全体教师要遵守师德规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绿色航空能源动力实验室获批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师和学员参观航空工程实验中心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