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4:23    作者:耿雪梅    来源:     点击:[]

4月23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科学城校区航空楼208智慧教室,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党课,党课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艳副教授主讲,航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分党校教师参加。

魏艳同志以习近平在十九大的报告为引,详谈了三个方面内容,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方位”、“新考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伟力。本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历史,既是一部带领中华民族进步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在危机中求生存、在困境中求发展、求进取的磨难史和奋斗史。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动力,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办“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规则评审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