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来校交流座谈航空类专业建设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09:48    作者:任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程晓敏一行来校交流航空类专业办学经验,共同探讨航空类人才培养方案。黄冈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智、汽车工程系主任赵欣迪;我校航空学院院长张铭、副院长邓涛、制造系主任任毅、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董永武、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张洪伦等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张铭院长主持。

张铭院长对程晓敏院长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我校航空类专业办学定位、专业建设、育人模式、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程晓敏院长高度认同我校航空类专业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并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来校交流座谈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飞行器制造工程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邓涛副院长陪同程晓敏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工程实验中心。



上一条:航空学院举办“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规则评审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