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在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院与对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院院长张铭、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柳平和对外合作交流办主任董永武,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湘伏、常务副总谢向国、校企合作负责人景瑜、科技综合部沈昕诗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铭院长和邹湘伏总经理签署了协议并先后发表了讲话。张铭院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企双方站在了未来合作的新起点,迈向了了合作的新阶段。当前我们处于百年之变的大格局,现阶段社会发展给航空业带来了新变化,以此为主题来开展合作,意义非凡。希望双方以项目为载体,不断推动合作落地,不断提出新想法,不断创造新机制,不断产出具有标志性的新成果。

邹湘伏总经理表示,航空研发制造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与高校的深入合作,同时企业也能为高校发展提供一个与市场和实践相结合的渠道。此次校企合作的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希望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的合作,能成为全国范围内校企合作的典范。

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共建通用航空器产学研基地、科研合作、产教融合以及人才交流合作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实验中心首次开放日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