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中国民航大学洽谈战略合作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副书记任学锋来校视察指示精神,加快推进航空类学科专业建设和航空学院发展,6月19日,校长唐伯明、副校长黄承锋率校党政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产学研处、交通运输学院、航空学院负责人赴中国民航大学调研交流,洽谈校际战略合作事宜。

唐伯明校长一行在中国民航大学于剑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走访了工程技术训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机场管制模拟实验室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工程实训实习、实验教学、课程建设等情况及特色经验做法,介绍了我校航空学院建设相关情况。于剑副校长就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建设及学科专业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构建紧密协作平台,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促进两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唐伯明校长希望两校整合资源,集聚优势,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并提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用等重点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通用航空领域技术研发与应用以及航空产业发展,助力国家交通强国建设。经过充分沟通协商,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签署《中国民航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中共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李天安书记为航空学院师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