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座谈面对面,帮扶心连心——院领导开展学业辅导座谈会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09:07    作者: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院学生学习情况,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4月份学院院长张铭、党总支书记刘元丰分别在德园二栋教师服务中心和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业辅导座谈会,学院数十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交流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领导适时就学生们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及时反馈学习、生活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围绕立德树人、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院领导分别提出了具体举措,引导同学们对自身成长成才积极思考,激发同学们的求知动力和学习热情。



上一条: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下一条:航空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