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重庆航空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11:27    作者:    来源: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     点击:[]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3月14日电 日前,重庆交通大学举行了重庆航空学院揭牌仪式,标志着重庆交通大学重庆航空学院正式成立。

重庆交通大学设立重庆航空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新华网发(学校供图)

据悉,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重庆航空学院将新增飞行器制造工程和飞行器动力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学校表示,下一步将逐步增设航空相关本科专业(方向),完善重庆航空学院学科专业设置。

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交通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重庆交通大学经过近一年的充分调研和筹备,决定设立重庆航空学院。2017年11月22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同意重庆交通大学内设重庆航空学院备案的通知》(渝教计函〔2017〕17号)。

重庆交通大学表示,成立重庆航空学院是学校主动适应国家和地区航空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依托学校相关优势学科和专业,加强与国内外航空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立足重庆,面向全国的航空业人才培养基地、航空业高层次人才和科技研发平台等优质高端资源的聚集地、“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机制体制”探索试点基地和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合作项目示范基地。



上一条:李子湖讲堂:“从航空大国”迈向“航空强国”----新时代通用航空发展之解读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