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航空学院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育教学研讨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航空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教学办张进主任、学科办林栎阳主任、动力系沈挺主任、制造系王强主任、飞机系邵垒主任、航空工程实验中心柳平主任以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线上参会。

 

会议邀请到了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侯晓峰调研员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周志成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蔡国飙教授、副主任委员杨智春教授以及航空航天高校及科研机构等领导及专家教授就航空航天专业课程思政的建设、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产学研用协同育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

本次航空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航空航天类专业教育教学研讨会,通过聆听专家教授们的专题讲座,全面了解了当前航空航天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最新理念和专业发展思路,对后续学院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优化、教材及课程思政建设、创新实验实践教学手段、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胡晓安教授前沿微课开讲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办“我国智能制造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前沿微课学术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