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波音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机市场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转自: 航空知识

近期,波音公司民用飞机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在北京发布《2018-2037中国民用航空市场展望》。波音预测,中国民用航空市场在未来20年,总需求将达到2.7万亿美元,其中:未来20年将需要7690架新飞机,总价值1.2万亿美元;中国庞大的机队将需要总价值1.5万亿美元的航空服务;与2017相比,波音将新飞机需求的预测数据调高了6.2%。波音相信,未来20年,中国中等收入水平人群将不断扩大,尤其是二线城市消费群体,未来将会成为航空出行的主要增长人群。

在新发布的《市场展望》中,波音还预测未来20年全球将需要4270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6.3万亿美元,中国约占全球总需求量的五分之一。

波音预测,未来平均每年有1000架老飞机要被替换,新增飞机约为56%,时至2037年,老飞机的保留机队数量仅为5810架。

此外,在《市场展望》中,波音预测中国将需要超过1.5万亿美元的航空服务以支持机队的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服务市场之一。对于服务市场的预测涵盖了维修和工程这一重要类别,包括保持或恢复飞机适航性所需执行的任务,诸如系统、部件和结构等。另一大类别是飞行运营市场,包括了与驾驶舱、客舱服务、机组培训和管理、飞机运行相关的服务。

原文地址



上一条:飞机制造商转向重点提高eVTOL推进技术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