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正文

曹跃杰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曹跃杰,1989.01,工学博士,讲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宇航制造工程专业,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力学专业国家公派联合培养。主要从事现代飞机结构长寿命连接理论与方法。目前的研究重点是针对国内某型号开展关于机身主承力复合材料结构新型紧固件装配连接的工艺方法和相关失效机理的研究。

近三年在《composite structures》、《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s》、《航空学报》等本专业领域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

主要承担的本科教学课程:复合材料及其维修技术A。



上一条:郑显贵
下一条:李莹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