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正文

陈伟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陈伟,1968年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航空发动机研究。中国航空学会动力分会委员,中国航空学会动力分会小发动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内燃机学会航空内燃机分会委员,中国航发“航空发动机振动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航空动力学报》等期刊编委。培养博士及硕士研究生近50人,

先后主持“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国家重大专项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总装创新、军委科技委基础加强项目课题、国防“973”计划课题、民机专项基础研究项目课题、APXX计划、AAXX计划、海装预研、空装预研、航空科学基金、国防基础预研、国家重点型号关键技术攻关等50多个项目的研究。现为中国航发承担的国家某重点型号“冲击与包容”支撑团队首席专家(全国仅有6个支撑团队)、国家某重点型号“冲击与包容性设计技术”联合团队负责人和国家多型在研在役航空发动机重点型号的咨询专家,参与了我国多个航空发动机的研制。

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和EI收录40余篇;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近40项;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完成国防科技成果鉴定3项,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上一条:杨大祥
下一条:于洋(博士后)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