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记航空学院迎新工作——炙热九月天 梦想起航时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4:48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到一年开学季,九月飘香的校园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焕发出勃勃生机。我院第一届2018级新生们顶着炎炎酷暑报到了!学院今年第一次招生,我院克服种种困难,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充分调动新生的积极性,采用新生迎接新生的方式开展迎新工作。

天气虽然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先报到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加入到迎新的队伍中来。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全身心投入其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铺路石精神,也体现了航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报到第一天,你就上镜啦!”蔡锶杨、詹仁海两位同学恰巧遇到宣传部的记者们,上了学校新闻,其中蔡锶杨同学谈到:驻足观望慕名已久的李子湖,缕缕秋风漾起碧波,拨动着我的思绪,脑海里充满了关于大学生活的畅想。说出了很多新生的心声,引起了很多同学的共鸣。进入大学,始发地就变成了重庆交通大学,目的地就是梦想,意味着新生们开启了在交大号这列火车上的旅程。看着新生们忙碌的身影,就让人想起冉冉升起的朝阳。祝贺你们今天起成为交大人,成为航空人!  

 

 

 



上一条:学院深入宿舍与2018级新生交流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